close
性格決定命運投資愛情跟投資股票是一樣道理在投資行為上,一個人的個性,往往影響他的投資結果及績效就像一件意信用貸款外事情的發生有些人視為危機,有些人卻當作轉機性格不同結果也不同?每個人一生中,常常面臨選擇,如何抉擇,有時房屋二胎結果攸關天堂與地獄--------------------------------------舉個最近的例子前陣子,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一房屋貸款家上市公司股價可能上漲於是只要是有作股票的學生我都用肯定的語氣推薦給他們甚至不惜拿出數據(經營績效,股票代償技術K線圖KD值  MACD RSI ------)經過幾週後,股價果然大漲----事後經我了解,只有兩三位參考進場其餘不外信用卡代償乎是<有注意,但沒進場><很後悔,下一次一定要聽><沒有錢><認為漲太多,怕危險><不seo了解,不敢進><沒時間>-----------------------------------------------------------------------我關鍵字廣告要說的不是我判斷力多強,多神準重點在於積極個性及執行力這些往往是一般人所欠缺就像在愛情世界一樣好對象也關鍵字行銷不常出現但有時真的出現,擺在眼前,什麼樣的個性確會影響並決定有什麼樣的投資績效性格決定命運然也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s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